某某行业协会是
新闻动态
李超同学被评为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02-12 点击数:

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于近日公布结果,共评选出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100名,其中高校学生60名。我校李超同学经过逐级推荐和选拔,被评为全国优秀学生典型,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李超是我院201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他自幼照顾智残母亲,自己安排生活和学习,一路坚持,走到今天,个人的自强不息和社会、国家的无私资助,是他成长的最大源泉。大学对他而言,是一个广阔的舞台。他先后担任班长、综测组长、校广播站播音员,曾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感动石大”杰出学子等荣誉称号。由于入学初他收到了一笔来自国家的无私馈赠,以及曾经收到过的无数关爱,他开始了志愿公益之路,募捐“珍珠”珍珠班,开展“杉树活动”,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始了“汇聚感恩传递爱”的征程,也成就了他努力完善自我的“绘梦”征程。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他立志用自强和爱,绘就一个青春的梦,也在这条路上继续努力,谱写别样的人生。

李超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积极进取、自立自强、成长成才、感恩奉献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国家资助政策所取得的成效,为我校乃至全国受资助的学生树立了优秀榜样,将激励更多学生自强进取、感恩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