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养老院系统

便捷导航

系我们

  • 某某养老院系统
  • 电 话:15851850000
  • 邮 箱:yang3rui@163.com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徐庄软件园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企业离退休人员请6月底前办理养老年检
企业离退休人员请6月底前办理养老年检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自今年3月份起,一年一度的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也就是养老年检手续开始办理了。今年我市养老年检从3月起至6月结束,企业离退休人员需携带本人退休证和身份证进行办理。本次养老年检可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居住在我市范围内的参保企业退休职工,可就近选择目前所在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年检,各区县经办机构之间可相互代办;本地参保异地居住的企业退休职工,可委托居住地社保部门代为办理养老待遇领取资格验证手续,再将验证信息寄回本市社保经办机构。此外,本地或异地居住的企业退休人员还可以通过网络视频认证方式进行养老年检。

社保部门提醒,我市企业离退休人员逾期未年检的,将从7月1日起停发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