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MS鑫跃自来水公司

便捷导航

系我们

  • XYCMS鑫跃自来水公司
  • 电 话:15851850000
  • 邮 箱:yang3rui@163.com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徐庄软件园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奔驰C级轿跑登陆中国 重要易损易耗件降价18%
奔驰C级轿跑登陆中国 重要易损易耗件降价18%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 级轿跑车日前在北京正式上市,全面提升的造型、内饰、控制系统,以及38.28万元的起价,让人们对其未来市场有了一个良好的预期。

随着奔驰GLA、GLC、GLS,以及全新C级轿车和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E级轿车,奔驰产品在外观、配置、智能化等方面都实现了升级,再加上售后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价格的降低,奔驰的产品力全面提升,而38.28万元至48.88万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也让人们体会到奔驰汽车“新豪华主义”的理念。

据悉,2015年,奔驰品牌产品在华销售超过37万辆,同比增长35%以上,其中SUV产品增长超过40%,大大超过其他豪华品牌车型在华的增长速度。2016年前两个月,奔驰汽车销售近7万辆,同比增长达42.5%。

这样高增长的态势并非偶然,来源于梅赛德斯-奔驰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