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MS鑫跃自来水公司

便捷导航

系我们

  • XYCMS鑫跃自来水公司
  • 电 话:15851850000
  • 邮 箱:yang3rui@163.com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徐庄软件园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综合表现非常抢眼 试驾比亚迪宋 2.0T
综合表现非常抢眼 试驾比亚迪宋 2.0T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比亚迪宋是比亚迪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同时它也是542战略下的车型,但是它与秦和唐所不同的是,它不仅只推出了混动版车型,它还推出了旗下汽油版车型,这就说明比亚迪很清楚现在中国SUV市场仅凭借混动车型还不足以抢占太大市场份额,这也是它推出比亚迪宋的另一大主因。比亚迪宋共推出了3款动力车型,并分为9个配置销售,其双模版车型为混合动力车型,其1.5升发动机搭载一套全驱电机,通过协同工作,使得其百公里加速为4.29秒,最终实现了542战略。也就是5秒百公里加速,拥有电控四驱以及两升油耗表现。但是,作为比亚迪宋的主销车型无疑是其汽油版车型。于是我们选择对其2.0L涡轮增压版动力车型进行详细体验,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其顶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