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MS鑫跃自来水公司

便捷导航

系我们

  • XYCMS鑫跃自来水公司
  • 电 话:15851850000
  • 邮 箱:yang3rui@163.com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徐庄软件园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已经卖成白菜价 小型SUV力争市场份额
已经卖成白菜价 小型SUV力争市场份额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现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繁花似锦”,小型SUV大行其道,此款车型凭借用车成本低、易操控等特点赢得消费者的追捧,与此同时,在大街上出镜率也非常之高。而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有限的资金往往是他们最头痛问题,所以在选购车辆时,只能挑选一些入门级小型SUV。俗语说的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型SUV恰巧符合了这样的标准,不仅外形时尚、靓丽,还配备众多高科技设备。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四款起步价5万元左右的小型SUV,我们通过对比的方式看看它们的“白菜价”是如何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