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MS鑫跃装饰有限公司

便捷导航

系我们

  • XYCMS鑫跃装饰有限公司
  • 电 话:15851850000
  • 邮 箱:yang3rui@163.com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徐庄软件园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符合这些条件才叫互联网装修,消费者别被忽悠
符合这些条件才叫互联网装修,消费者别被忽悠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在网络上搜索“互联网装修”,不同名目的装修网站一跃而上,有的甚至打着“超低价零利润”的旗号,价格极其诱人。作为业主,面对琳琅满目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不禁要问:到底该选哪一家?不都是装修、免费量房、设计、报价吗?区别到底在哪?

先来简单科普一下,消费者可对照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目前,市场上的装修企业不外乎两种模式:中介式和自营式。

第一种,中介模式。就是中介式的撮合平台,类似天猫。直白地说,用户可以通过此平台,方便地找到装修公司。这类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不对装修本身也不向用户承担主要责任。所谓的监理就是自家的员工,出了装修纠纷,那就需要抹稀泥,基本上竣工把款结完,就万事大吉了。售后服务或者隐藏的隐患跟平台无关,装修服务与管控,平台也不会去跟进,所以,一旦出现了纠纷,还是用户和装修公司的矛盾,平台会直接当甩手掌柜。所以,对于行业效率提升和用户体验提升并没有取得重要推进,因此,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装修企业。现在这类平台被互联网装修公司冲击得够呛,也意识到自身的瓶颈,纷纷加速转型成为第二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