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MS鑫跃装饰有限公司

便捷导航

系我们

  • XYCMS鑫跃装饰有限公司
  • 电 话:15851850000
  • 邮 箱:yang3rui@163.com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徐庄软件园
当前位置-装修百科-  厨房装修百科 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数据
厨房装修百科 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数据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很多业主在厨房装修前很少会去了解厨房装修知识,但真正需要装修时,却又是各种精挑细选、查阅装修案例、问遍亲朋好友,最后方案确定、厨房安装后却又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总在想前期考虑了那么多哪里出了误差呢?其实除了装修案例、风格等需要考虑周全外,细节数据更应该上心。

地柜高度、宽度

厨房的地柜跟台面连接一起,舒适是首要原则。那么按照人体工程学来说,地柜高度780mm左右更为合适。宽度与水槽大小密切相关,市场上水槽(洗菜盆)最大是470mmX880mm,那么地柜宽度600~650mm左右比较合适,也会比较美观。

台面厚度

综合各项性能,现在市场上橱柜台面使用最多的是人造石台面,通常12mm左右;下挂的高度45mm-50mm左右,也有80mm-100mm厚的(多用在橱柜展厅),这个也根据每家橱柜特性进行调整。但是市场上的人造石台面还有一些的精品,比如捷西橱柜自主研发的第三代人造抗菌台面,厚度达到15mm,抗压、耐磨、防污、防辐射性能进一步加强,是打造一个环保厨房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