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导航

系我们

  • XYCMS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村
  • 电 话:15851850000
  • 邮 箱:yang3rui@163.com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徐庄软件园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10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被授予 “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10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被授予 “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是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各市级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工作,加强创业创新服务,加大用地用电、税收金融等政策扶持力度,搭建了一批创业园区,培育了一批创业创新带头人,摸索和创造了不少鲜活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7月,农业部组织开展了43个市级示范区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工作推介活动。按照各地申报、专家评审打分和综合筛选的程序,推介出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工作成绩优秀的10个示范区,决定授予其“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农业部表示,旨在通过此次表彰,深入总结典型模式,广泛宣传好做法、好经验,精心打造一批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样板,充分发挥市级示范区先行先试和辐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