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MS事业单位建站模板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省科学院举办6场农业技术专题推广活动
省科学院举办6场农业技术专题推广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10月25日,陕西省第二十四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拉开帷幕。 本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的主题是“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本着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陕西省科学院将提升农民和城镇劳动者人群的专业技能定为本次科普宣传月的重点任务。

  自10月27日以来,先后组织陕西省动物研究所、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的专家团队在宝鸡、渭南、西安、咸阳等地举办6场专题培训会,为当地农业合作社的技术骨干、种植大户、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等600多人进行设施蔬菜栽培管理及病虫防治、果树病害绿色防治等方面的技术培训与新技术推广,并针对存在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地市农业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虽然培训期间正值清明前后的雨季,可是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缺丝毫没有因此减弱。正如一位参加培训的农户所说,这培训跟春雨一样,来的太及时了!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打印本页】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