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MS事业单位建站模板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中国中医科学院对口帮扶山西五寨两医院
中国中医科学院对口帮扶山西五寨两医院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12月30日,中国中医科学院下属医院与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中医院、人民医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仪式上,五寨县副县长陈丽娜就县卫生与健康扶贫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五寨县中医院院长孙丽民、五寨县人民医院院长管振孝分别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对口帮扶需求进行了汇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广安门医院、望京医院、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根据五寨县提出的帮扶需求,明确了分工任务:西苑医院、广安门医院、望京医院对口帮扶五寨县中医院,眼科医院对口帮扶五寨县人民医院。

  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炼表示,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定点扶贫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中国中医科学院下属医院将立足各自专业领域优势,着力落实帮扶责任,组织专家赴五寨进行实地指导,并接收五寨相关人员进修、学习,同时建立远程会诊平台和转诊渠道。通过对口帮扶,切实提高五寨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贫困人口健康水平。

  此次中国中医科学院所属医院与五寨县中医院、人民医院对口帮扶签约,是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落实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五寨县定点扶贫工作计划(2017-2018)》的重要任务。

【打印本页】 【关  闭】